维希VC

快乐追星
不定时更新
请多多关照

untreated

伪现实向      

 一封不知道有没有回信的家书  

 随缘更新



嗨!Jack,你应该猜到我是谁了!这封信写在决定前往你所在国度开启新的职业生涯前的飞机上。

 

我很爱Korea,仅仅也只是因为你在这个国家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每一寸土地每一个角落甚至连空气都是甜的,或者连练习室后你特意定的饮料那种尝到嘴边的气泡水都是幸福的泡泡,在你决定回China,我有不舍但我尽力让自己平静,努力忘记你要离开Korea的失落感,与往常无二平静挽着你散步,你登机那天,我盯了手机很久,打了很多字想了想还是backspace,匆匆换成了一句简短的“Jack好去好回”,Korea这个国家的惯用句式,你要好好的去好好地回,我从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同你也是这样的对话,想想还是蛮难过的当时。

 

此后看到你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录制,固定的综艺MC,有跟你一起披荆斩棘的team wang工作室的伙伴,甚至还有网络无穷尽的自我猜想,我们总隔着时差,我联系你的时候你常常在忙,你联系我时又常常是深夜,我无数次梦里惊醒,看着手机上的时间,连打一通电话叫你起床都害怕的打扰你仅有的休息时间,我悄悄地去看粉丝给我们的应援,有时候恍惚觉得原来有人记得我们相遇的日子,把每一年的这个日子当做周年去过,我很庆幸我有遇到你,在青春年少的时间线里,没错过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运了。你放心你的东西我都有好好保存,也在Korea找好了出租房,把所有的东西搬离了宿舍,其实舍不得那个房子,最主要的还是舍不得我们在这个房间发生的故事。你离开Korea后我有认真考虑在原地等你还是努力去追你和我共同的梦,我想Korea这个国家也没有值得我过分留恋了,,所以我决定跟从内心一次,孤注一掷一次,所以我选择了中国开见面会,想离你近一点,近一点而已。

 

也许你不敢相信,甚至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其实有那么私心一次希望你永远不要被那么多人崇拜,不要收到那么多关注,哪怕我疯狂的疯狂的想要见你,亲吻你,抚摸你,抱着你,就简单抱着你….这些都不会被人放大,我太想你了,疯狂的想你,疯狂到FaceTime也没办法让我平静下来,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我想把好多好多碎碎念讲给你听,好了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我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带着马上见到你的喜悦,你的新舞台我很想去看。

等我   一定

 

      

                                                 form   :   M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